韓國瑜高雄復出了!柯志恩曝半小時會面內容 脫口合體時間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啟動助選團,成員中名單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今(4)日也南下高雄跟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碰面。柯志恩稍早證實,已經跟韓市長會面過,2人對談約30分鐘左右,韓市長有特別提到,高雄還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有機會的話,還可以談談高雄如何跟國際接軌、如何讓高雄基層勞工、人民有更好的生活待遇,大概是用輕鬆的方式對話,沒有太多談到選戰策略。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輔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復出輔選。(圖/翻攝王鴻薇臉書)

柯志恩今日下午5點半公開受訪證實,事實上,她剛剛跟韓市長真正見過面了,韓現在人就在高雄,主要是他今天晚上有個同鄉會活動,因為非常同鄉會很想跟他聊聊天,而韓市長在參加活動時,就順便問說在那之前有空可以跟他聊聊,是非常輕鬆的場合。

▲▼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證實今天已在高雄跟韓國瑜會面。(圖/記者賴文萱攝)

2人今日的韓柯會大概會面對談了30分鐘左右,柯志恩笑說,韓市長變得白白胖胖,自己反而變得黑黑瘦瘦,2人狀態剛好相反。但韓市長有特別提到,高雄還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有機會的話,還可以談談高雄如何跟國際接軌、如何讓高雄基層勞工、人民有更好的生活待遇,大概是用輕鬆的方式對話,沒有太多談到選戰策略。韓也有談到他認為的高雄未來,2人也有談到彼此家人的近況,是很輕鬆的茶敘。

至於外界關注韓柯2人何時會正式合體?柯志恩表示,韓市長是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未來有機會到不同地方、幫不同的人造勢或宣講,後續韓團隊應該事先會跟媒體發布,尊重他們團隊做法。但她也脫口2人第一場合體時間,10/10韓會有一些公開活動,但還是尊重韓市長主動發布的訊息,由他們來發布。

▲▼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柯志恩脫口跟韓國瑜公開合體時間點。(圖/記者賴文萱攝)

另外,媒體也問到9/30在高雄首場造勢後,韓是否有一些想法?柯志恩表示,沒有特別聊到這部分,因為跟韓市長家人本身是熟的,所以也聊聊彼此家人狀況,很輕鬆的對話而已。

柯志恩表示,她的風格跟韓市長風格非常不一樣,也沒辦法複製他的選戰策略,所以不會在這層面上多做討論,也因為才30分鐘對談時間,更沒有特別聊到陳其邁,純粹就是閒聊。

韓國瑜近日重新回歸,擔任國民黨九合一助選團副團長,2日晚間,更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更以20萬元拍賣出一罈有他親筆簽名的「韓國瑜酒」,再現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