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再轟桃園運動中心! 鄭運鵬陣營:別踐踏桃園人的光榮

▲針對張善政今天受訪時要鄭運鵬發一下脾氣,鄭運鵬競選總部表示,張善政再怎麼高傲,也不應踐踏桃園人的光榮,圖為鄭運鵬參加北北基台大首都圈活動。(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針對張善政今天受訪時要鄭運鵬發一下脾氣,鄭運鵬競選總部表示,張善政再怎麼高傲,也不應踐踏桃園人的光榮,圖為鄭運鵬參加北北基台大首都圈活動。(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受訪時指稱關心桃園市政的人,從八德運動中心到蘆竹運動中心個案應該關心發聲,呼籲鄭運鵬委員能不能為桃園市民生一次氣?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君表示,桃園市這八年進步有目共睹,張善政再怎麼高傲,也不應該踐踏桃園市的光榮,更無法抹滅桃園市這幾年來的進步。

黃韋君指出,針對張善政先生要鄭運鵬發脾氣,從參選至今,張善政時常意氣用事、亂發脾氣,桃園市民早已見怪不怪,對於張善政人格特質表示尊重,但要求鄭運鵬隨之起舞,踐踏桃園過去八年的光榮,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黃韋鈞說:「桃園市這八年進步有目共睹,張善政先生再怎麼高傲,也不應該踐踏桃園市的光榮,更無法抹滅桃園市這幾年來的進步。這八年來,桃園的運動中心從0變成10個,公托從1個變成40個、親子館從2個變成22個、圖書館更是一口氣新建與改建23個。此外,包括機場捷運通車、捷運三心六線路網的擘畫、航空城計畫動工與桃園市立總圖年底完工等,許多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停滯不前的計畫,都在鄭文燦市長努力下,把不可能變成可能。這八年來桃園人口成長21萬,投資台灣三大方案有1兆7千億,桃園市就佔了2成,全國第一,大家看到桃園的改變,因此選擇桃園、肯定桃園,這是不爭的事實。」

黃韋鈞強調,張善政隨意引用高中生作業誤指桃園埤塘大幅減少,將自己從未參與過的桃園鐵路地下化,說成自己的功勞,各種爭攻諉過、便宜行事作為,便可清楚看見張善政對桃園一點都不瞭解。張善政對桃園不了解沒人怪他,但惡意污衊桃園市政言行,是對過去八年來鄭文燦市長、桃園市府人員與所有桃園市民共同努力的抹煞。張善政先生高傲自大愛發脾氣就算了,還嫌做事的人太過冷靜沉著,令人匪夷所思。

【更多新聞】

►「接錯管線」害病患胃爆裂致死 部桃外包員工搞烏龍下場曝

►洗車場當維修廠!桃園男改裝愛車下秒爆炸起火...1分鐘驚悚影曝

鄭文燦論文涉抄襲...鄭運鵬控選舉花招 張善政批民進黨雙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