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想娶前女友「苦求3人行」 正宮點頭了!婚禮上真實反應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發生驚奇事件,已婚男子卡里昂(Kalyan)突然被前女友聯繫,2人寒暄後發現至今仍對彼此有情愫,實在不願再錯過,竟懇求正宮「三人行」。更令人意外的是,元配維瑪拉(Vimala)不僅幫助丈夫把前女友娶回家,還親自出席與主持婚禮,只是她全程臭臉又冷淡,似乎無法發自內心獻上祝福。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卡里昂與前女友妮特亞(Nitya Sree)遠距離戀愛,後來因故分手。幾年後,女方搬至男方定居的城市,試圖挽回這一段關係,但並不是橫刀奪愛,而是想要加入這個新家庭,共同生活。

▲▼印度男子卡里昂(Kalyan)和老婆維瑪拉(Vimala)結婚後,又把前女友娶進門。(圖/翻攝臉書)

▲印度人妻維瑪拉(左)同意老公(中)把前女友(右)娶進門,但在婚禮上全程臭臉。(圖/翻攝臉書)

維瑪拉起初非常困惑,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思考後,才同意丈夫與前女友結婚、三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但舉行的儀式是宗教婚禮,不具法律效力。

印度網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瘋傳這一段故事,一些人稱讚維瑪拉尊重丈夫、心胸寬容又大器,但也有一些人指責,卡里昂竟在寺廟裡舉行再婚典禮,簡直就是在羞辱正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