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對比!女王駕崩威廉秒獲「祕密遺產」 哈利梅根沒份淒涼搬家

▲▼威廉哈利。(圖/路透)

▲威廉在女王駕崩後繼承了大片土地,但哈利卻只能忙著搬家。(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女王9月8日駕崩後,新王查爾斯三世登基,其長子威廉也獲封成為新一任「康瓦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並繼承價值高達10億英鎊(約新台幣360億元)的13萬英畝領地,相當於一夕獲得約2個台北市的土地。更引人注目的是,威廉在繼承頭銜與領地的同時,也獲得了一筆「祕密遺產」,與最近忙著搬家的弟弟哈利形成強烈對比。

綜合英媒報導,威廉王儲繼承的龐大領地中,位於威爾斯米德飛(Myddfai)郊區的古老莊園「Llwynywermod」最受人矚目,因為這座度假莊園共佔地192英畝,有3棟別墅、1座穀倉以及1間主要住宅,環境幽靜隱秘,住起來非常舒服。

這座莊園過去是由查爾斯三世所擁有。據悉,查爾斯過去花了40年,才終於找到這座夢寐以求的度假勝地,而且他自15年前買下Llwynywermod莊園後,就一直將它當成自己與妻子卡蜜拉的秘密基地,因此這座莊園如今要傳承給威廉,讓英媒相當驚訝。

在威廉成為大地主的同時,已脫離王室的哈利卻在忙著搬家。原來,哈利夫婦在家庭成員增加之後,開始嫌棄目前的房產太小,而且這座房子在5月曾二度被闖入,安全與私密性都讓人擔憂,因此他們決定在加州一處海岸私人豪宅社區尋找更隱蔽、私密性更高的新住處,而當地房價可能超過2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億元)。

為保和卡蜜拉愛巢!查爾斯三世簽下合約 每年要付2500萬給威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