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違建「吃掉人行道」!神秘屋主現聲:路是自己買的要建商賠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超誇張違建!彰化市平順街一處新落成的社區透天厝,占用人行道,比對Google地圖,違建鐵皮屋竟「吃掉」公共設施的椅子及路燈,彰化市公所人員昨(3)日上午到場會勘也傻眼,屋主則在電訪中大吐苦水,表示將向建商求償。

▲彰化平順街人行道搭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平順街人行道搭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攝)

昨天彰化市平順街一處新落成的社區透天厝,鐵皮屋範圍蓋到人行道上,也被網友酸到爆,比對Google地圖,違建鐵皮屋竟「吃掉」公共設施的椅子及路燈,公然蓋在人行道上;彰化市公所3日上午到場會勘,發現比對街景地圖,路燈去年11月還在,如今卻整座消失,大家都在猜這名神秘屋主是誰,才能將公有物「路燈」變不見。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平順街人行道搭建鐵皮屋公所承辦人員丈量。

今天屋主接受電訪時表示,我今天看到新聞,全國都在報導這處鐵皮屋違建,「心很痛」,這是我跟妻子奮鬥一輩子要買的房子,因為建商沒有事先講,有被欺騙的行為,房屋買31坪,搭建鐵皮屋倉庫空地有29坪,是政府合法的謄本,但一時衝動,沒有想到簡單搭建鐵皮屋是違法的行為。

屋主難過的說,作為人行道搭建鐵皮屋,這路都是自己買的,「我們絕對不是路霸」、若建商不願意賠地的錢,就算做公益,只好讓出來給人走, 昨天已經聯絡搭鐵皮屋的建商要自行拆除,不要給外界不好的觀感,將再重新申請。

▲▼彰化市平順街違建鐵皮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