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irPods Pro充電盒電量幾乎沒變!外媒曝延長續航關鍵

▲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圖/取自MacRumors)

▲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在不久前推出新一代的AirPods Pro,在音質與蓄電量上都有所提升,不過外媒發現一份監管文件顯示,第二代AirPods Pro更長的電池壽命部分,是通過使用體積更大的電池來實現,且充電盒的電量幾乎沒有改變。

蘋果表示,與第一代 AirPods Pro 相比,第二代機型的電池續航時間增加了 1.5 小時,並啟用了主動降噪功能,總共可以使用 6 小時。MySmartPrice發現的 3C 數據庫列表顯示,‌AirPods Pro‌ 2 耳機的電池容量為 49.7mAh。這比第一代 AirPods Pro 的 43.24mAh 容量增加了 15%。

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MagSafe充電盒具有 523mAh 的電池容量,僅比上一代增加了 4mAh。根據蘋果的說法,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 ‌MagSafe‌ 充電盒在啟用主動降噪功能的情況下可額外提供 6 小時的電池續航時間,總共可提供 30 小時的聆聽時間。因此,充電盒更長的電池壽命很可能實際上主要來自對耳機本體的改進。

除了體積更大的電池外,第二代 AirPods Pro 的 H2 晶片和皮膚檢測傳感器還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主要歸功於新一代產品更高的效率,能有效利用電池功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