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區競總進駐祈福「發爐」! 張善政:桃園藍天再現

▲南區競總進駐祈福「發爐」!

▲張善政南區競總進駐祈福,期桃園藍天再現。(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南區競選總部、3日舉辦總部進駐祈福活動,過程中,祭壇旺到發爐,讓張善政有感而發表示,民進黨近來行徑荒唐至極,不斷抹黑只會讓他更加堅強,相信邪不勝正,籲鄉親支持讓桃園藍天再現。競選總部主委呂玉玲則說,「這象徵老天爺要我們為人民拚好日子,所以發爐了」。

議長邱奕勝致詞時期盼中壢區能夠開出紅盤,南區每一個里都能夠開出紅盤,「我們也希望由南區向北延伸,讓我們北區的所有的里長、所有的鄉親一起把氣勢延續下去。」

立委呂玉玲提到,張善政是非常良善、踏實且務實的人,產官學的經歷都非常的豐富,「所以非常重視教育,更是瞭解所有產業的心聲,一定會讓桃園翻轉,建設一個有科技、有數位、有智慧的幸福城市。」

立委魯明哲指出,現在要選的是一位市長,是未來能夠帶領桃園市,一點一滴向前衝的市長,「我們比較在乎他的心,我們比較在乎他的思考,畢竟一個多月的選舉,再會表演,如果後面沒有辦法帶領桃園好好做事的話,就不是我們要的市長。」

面對近日民進黨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造謠、烏賊戰術,張善政坦言,很多鄉親都很好奇,一直被抹黑,心裡面感覺是什麼樣?「我的答案很簡單,只要他們抹黑我一次,我心裡面就會更堅強,他們如果繼續抹黑我,我心裡面越要往前奮鬥,桃園再現藍天的決心,更堅強。」

張善政認為,在11月26日以前,民進黨陣營還會繼續抹黑,不知道會抹什麼黑,但是他有百分之百的心理準備,一點都不怕。他強調,「民進黨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抹來抹去,蔡英文乾脆把我直接抓起來不是更爽嗎?」、「民進黨陣營抹到最後,只會把自己抹下來。」

包含立委呂玉玲(桃園市競選總部主委)、魯明哲(南區競選總部主委)、張育美、議長邱奕勝(後援會總會長)、議員吳嘉和、梁為超、葉明月、議員參選人謝克洋、黃國園黨部主委蔡忠誠、中常委侯佳齡及新明里長盧肇興、龍平里長李慶融、仁祥里長陳秀菁、五福里長林賴玉英、中壢里長官鍾秀鳳、至善里長梁惠鈴、龍岡里長吳淑情、龍東里長張永隆、內壢里長林勝傑、永興里長方明裕,中壢里沈清進、仁和里陳長來等人士都到場,祈求選戰獲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