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弟炫耀「12歲做過很正常」!全場震驚刷三觀 網一聽卻笑了

▲▼感情,兩性,情侶,相處,戀愛,情侶,牽手,接吻。(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隨著社會風氣日益開放,許多青少年也變得越來越早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現代孩童普遍早熟,不只穿著、用詞都有些小大人,就連未成年「轉大人」發生性行為的年齡也在逐漸下降。一名網友分享,他近日打工時聽到有2名國中生在談論性話題,其中一人不僅炫耀「上星期做過了」,甚至還稱「現在12、13歲就做過很正常啊」,讓全場客人聽了都瞬間傻眼。貼文一出,引發關注。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有2名看起來是國小生的弟弟近日到他打工的店家消費,後來從對話中得知,2人剛升國中,年紀約為13歲,起初2人只是在玩遊戲、罵髒話,不過聊天的話題卻「越來越母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弟弟先是透露,「欸我上星期跟XXX做過了欸!」讓同伴聽了相當驚訝,「你也太早做了吧,會不會怎樣啊?」該名弟弟則回應,「不會啦,現在12、13歲就做過很正常啊」。對此,原PO一開始還沒意會2人是在談論做什麼事情,到後來才發現弟弟是在指「性經驗」,讓他相當震驚。

▲2名國中生大聲談論性話題,讓在場眾人都相當傻眼。(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因為2人講話很大聲的關係,所以大家都聽得到該段對話,「其他桌的客人也都在看他們2個,大家都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之後2人還繼續談論早洩、陽痿之類的話題,讓他不禁直呼「我剛升國中的時候連打手槍是什麼都不知道,沒想到現在12歲打砲那麼正常,今天的工作經驗真的讓我刷新三觀了。」

文章曝光後,馬上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表示「現在的小孩真的超早熟...」、「家人懶得教,網路又這麼普及」、「連國中生都比我強...」、「我想說…是我輸了」、「真的好神奇喔,養小孩才養12年,小孩卻已經在探索別人的身體了,對現在國中生來說好像做愛真的很正常一樣」、「謝謝你三觀人我的超人,三觀又再次刷新」

不過也有網友笑稱,「你們沒讀過國小喔,國小最愛唬爛了」、「國小男生都很唬啊,不信你叫他跟對方過來當面對質給你看」、「國小生唬爛最會了,只差在詞彙量夠不夠而已」、「隨便講你也隨便信」、「8成唬爛的」、「唬爛你也信」、「大機率是唬爛的,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以前我也是這樣」、「笑死在唬爛嘴啦」。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