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辣模黎峇菈被曾志偉擁吻首回應! 隔3天發文嘆:懷疑自己許錯願望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69歲資深港星曾志偉近日因在一場生日派對上親吻女模黎峇菈,掀起網友熱議,對此,他於出席公開活動時回應表示「只是禮貌」,且私下與女方並不認識。而事隔三天,黎峇菈也首度回應,感嘆「懷疑許錯願望」,坦言沒想到會引發這麼大的風波。

▲▼黎峇菈被曾志偉擁吻首回應。(圖/翻攝自黎峇菈IG、資料照)

▲黎峇菈與曾志偉在生日派對上的互動引發不小的風波。(圖/翻攝自黎峇菈IG、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黎峇菈3日在社群平台更新自拍照,針對自己生日派對上的爭議做出回應,「一個小小的生日祝福,被搞得滿城風雨…煩惱。」她透露,自己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世界和平」,但目前所處的情況似乎倒過來了,「懷疑自己許錯願望~」並在文末引用復旦大學教師陳果的金句:「喧鬧任其喧鬧,自有我自為之,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澄清生日吻的風波。

▲▼黎峇菈被曾志偉擁吻首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lebara_balabala)

▲黎峇菈表示曾志偉的吻只是一個祝福。(圖/翻攝自Instagram/lebara_balabala)

根據《香港01》報導,26歲的黎峇菈(Lebara)來自馬來西亞,身高180公分,身材火辣,還是香港77歲富豪余錦基的乾女兒,常出入富豪飯局和遊艇派對,社群網站更是經常PO出清涼火辣照片,如今被曾志偉擁吻的影片曝光,也讓她過去的經歷立刻被網友翻出熱烈討論。

▲▼黎峇菈被曾志偉擁吻首回應。(圖/翻攝自Instagram/lebara_balabala)

▲黎峇菈回應生日派對的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lebara_balabala)

【黎峇菈全文】

一個小小的生日祝福,被搞得滿城風雨…煩惱
今年birthday願望是世界和平,但是倒過來了,懷疑自己許錯願望~
「喧鬧任其喧鬧,自有我自為之,我自風情萬種與世無爭」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招桃花除了拜月老 推這款$99洗衣精香味加持有保庇

►男人看了會崩潰!吳怡霈車上吃「禁忌食物」 釣出亮哲:畫面眼熟

►符瓊音認愛4個月宣佈結婚! 「3近況介紹老公」曝牽手照:禮成

►烏克蘭姊夫打仗3個月「雙腿炸飛」 7歲女淚崩…她解釋暖哭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