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按摩師「手滑」猥褻女客!揉捏胸部+下體 反問:力道可以嗎?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東京都一間按摩沙龍店傳出男按摩師性騷擾女客的事件,32歲的中國大陸籍按摩師疑似在按摩過程中,伸手觸摸女顧客的胸部與下體,儘管對方當場喝斥要求停止,他依然故我。該名男按摩師3日遭到警方逮捕,不過他仍聲稱,自己並未猥褻客人,且不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現年32歲的中國籍男子麥建康在東京淺草的按摩沙龍店「MIROKU」擔任按摩師,8月30日他接到一名30多歲的女性顧客。他先是讓對方躺在按摩床上,隨後開始進行按摩,然而過程中卻突然撫摸、觸碰女客人的胸部與下體。

根據警方表示,麥建康一邊觸摸對方私處,一邊詢問對方,「會痛嗎」、「力道還可以嗎」,企圖蒙混過去。被害人驚覺不對,立刻喝斥他,並要求停止按摩。然而他卻沒有停下,反而持續撫摸對方的身體。

警方3日依性騷擾等罪嫌將麥建康逮捕,而他被逮後堅持否認犯行。嫌犯聲稱,「我從未做過任何猥褻行為,對於當天的事情沒有任何記憶。」

另一方面,大阪9月底才有一名整復師被逮捕,該名51歲的嫌犯在診療所內替女性同事按摩時,將手伸進對方的衣服內並撫摸身體。而神奈川則是有一名26歲的針灸師傅在針灸過程中觸碰女性顧客的胸部,同樣也在9月被逮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