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打破碗「割斷指動脈」 他開車到一半「頭暈目眩」

▲▼洗破碗「割斷指動脈」 他開車到一半「頭暈目眩」。(圖/翻攝荔枝)

▲男子鮮血狂流,緊急就醫。(圖/翻攝荔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昆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洗碗時割傷了手指,流出大量鮮血,並在前往醫院的路上身體不適。醫生發現,男子一側指動脈已經被割斷,緊急進行縫合手術,總共縫了9針。

根據陸媒報導,男子當天在家中洗碗,不小心把碗打破,割傷了手指,血流不止,當下馬上用布纏著手腕止血,自行開車前往醫院。

男子開車的途中,手指仍不斷流血,並開始出現頭暈目眩的症狀,完全沒辦法繼續開車。

男子感覺情況不妙,馬上下車向附近一輛警車求助,順利被警車送往醫院治療。

經過醫生檢查,男子一側指動脈被割斷,幸好就醫及時,緊急縫了9針之後情況穩定,目前手指暫無大礙。

▲▼洗破碗「割斷指動脈」 他開車到一半「頭暈目眩」。(圖/翻攝荔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