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林佳龍沒被卡!板二運動場「選前3天全包」 板一5月早被借走

▲林佳龍(圖中)。(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圖中)。(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林錫耀昨稱,從10月開始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競選團隊就借不到新北市的場地,林佳龍也說自己選前之夜、黃金週造勢都找不到地方,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高抬貴手。林佳龍今(3日)更進一步指出借不到板橋第一運動場。不過,據民進黨知情人士指出,其實林團隊租借場地時,新北市府有回覆板橋第一運動場今年5月就已經被借走。

該綠營知情人士說,林佳龍團隊是8月19日向新北市府申請借用11月23日至11月26日板橋第一運動場跟板橋第二運動場,五天後,市府同意借板橋第二運動場,但第一運動場是5月就已經被借走。

記者詢問新北市府,副發言人羅婉庭證實此事;她表示,這足以證明林佳龍說謊,傷害、欺負第一線負責、公平、依規定辦理場地租借的同仁,奉勸林佳龍及其幕僚團隊勿再自找打臉 。

羅婉庭也說,根據「新北市政府所屬運動場館使用管理要點」,申請人需於使用日前6個月至1個月以書面向體育處提出申請,民間許多申請單位都是早在半年前就已經按規定申請檔期,但當時林佳龍還志在台北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