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梅根想搬家了!被爆私下在找房 逾7億「私人莊園」超狂設施曝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傳出準備要搬新家了。(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9月剛從倫敦肯辛頓宮搬到溫莎的阿德萊德別邸(Adelaide Cottage),如今,哈利王子和梅根也傳出要搬家了。外媒報導,哈利夫婦正在加州聖塔芭芭拉郡(Santa Barbara)的一處海岸私人豪宅社區,尋覓更隱蔽、私密性更高的新住處,而當地房價可能超過2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1億元)。

▲▼哈利, 梅根, 亞契。(圖/路透)

▲哈利王子和梅根育有一對兒女,女兒莉莉貝是在美國出生。圖為哈利、梅根與長子亞契。(圖/路透)

美國當地媒體「Santa Barbara News-Press」消息指出,哈利和梅根正在距離住家約16公里遠的一處高檔豪宅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物色房產,以便帶著2個孩子一起搬到更具隱私、安全性的新家。而英國《每日郵報》更指出,兩人很可能已經在當地完成購屋,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哈利王子夫婦傳出計畫搬新家了,地點選在距離目前住處約16公里遠的加州私人豪宅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圖/翻攝自房地產網站Compass.com)

▲哈利王子夫婦傳出計畫搬新家,地點選在距離蒙特西托住處約16公里外的加州私人豪宅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圖/翻攝自房地產網站Compass.com)

報導指出,哈利一家目前住在2020年6月買下的聖塔芭芭拉郡蒙特西托(Montecito)房產,價值約1400萬美元(約新台幣4.4億元),擁有9間臥室、19間衛浴,占地7.4英畝,不僅有太平洋美景,還配有私人劇院、健身房、SPA、酒窖、游泳池和獨立的客房,梅根的母親從洛杉磯來訪時就住在客房中。

據悉,而哈利夫婦物色中的「希望牧場」占地1800 英畝的莊園只有773間房產,座落在聖伊內斯山脈和太平洋海岸線之間依山傍海,擁有居民專屬的靜謐海灘、野餐營地、網球場、馬術和高爾夫俱樂部,以及長達27英里的騎馬林道。由於夫妻倆在蒙特西托的家5月曾2度被闖入,隱蔽性高的「希望牧場」會是哈利一家更好的選擇。

▲▼哈利王子夫婦傳出計畫搬新家了,地點選在距離目前住處約16公里遠的加州私人豪宅社區「希望牧場」(Hope Ranch)。(圖/翻攝自房地產網站Compass.com)

▲「希望牧場」的豪宅別墅起價為150萬美元,最高價則超過2250萬美元。(圖/翻攝自房地產網站Compass.com)

據Realtor.com數據,截至2022年8月,希望牧場房價中位數為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元)。而在房地產網站Compass.com上目前希望牧場待售物件中,最高價達到2250萬美元(約新台幣7.1億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