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曝「男生偷瞄胸部超明顯」! 網狂刷一排道歉:努力對抗本能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女網友表示,其實男生偷瞄女生胸部的舉動很明顯。(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郭卉寧/綜合報導

人類是「視覺動物」,只要遇上美好的事物,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就有女網友表示,自己胸前算是有料,加上前幾天剛好穿了方領上衣,就更加明顯,結果和男性友人聊天時,對方的視線突然快速往下瞄,讓她好笑又無奈地直呼:「你知道你們男生偷看女生胸部真的很明顯嗎!」

原PO在《Dcard》指出,前幾天剛好穿了一件方領上衣,而她的身材本身就稍微有料一點,雖然照鏡子平視看不到乳溝,但只要比她高一點的人就能看見,結果當天和男性友人聊天時,對方的視線突然往下快速移動,「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覺得很好笑,你們男生到底知不知道,你們偷看女生胸部的時候很明顯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發出後,吸引不少男生回應,「不是我在看奶,是奶在看我」、「雖然一直克制自己,但還是會看」、「我沒有看,是小頭操控幾秒才把眼睛還給我」、「其實很多時候不是故意的,就眼睛不聽使喚」;還有一些女生表示,自己也經常管不住視線,「我也會看欸…就是忍不住被吸引」、「女生也會欸,有時候身邊朋友穿比較露的衣服,聊天的時候也會往下飄,真的忍不住啦」。

除此之外,還有男生直呼,「知道啊,可是就忍不住咩!」讓其他網友大讚,「誠實給過」、「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另外,還有人紛紛道歉,開玩笑說會努力對抗本能,「對不起,我會努力對抗本能」、「我知道,但就是沒辦法違抗天性」、「對不起,但我絕對是善意跟欣賞的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