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咬了3口!19歲少年出國玩吃捲餅 無法呼吸當晚就過世

▲▼嫩媽吃素20年! 蔬菜捲餅咬了一口「吃到雞肉」 全身立刻不對勁(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19歲少年儘管告知餐廳服務生對芝麻過敏,但最終還是吃到芝麻,當晚就過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少年喬多布森(Joe Dobson)前往墨西哥旅遊,用餐期間,儘管多次告知餐廳人員要確保食物中沒有放芝麻,因為他對芝麻過敏,但等到捲餅上桌後,他吃了3口就發現裡面有放芝麻,出現無法呼吸的狀況,陷入昏迷,當晚就在醫院病逝。

綜合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喬多布森去年11月1日與朋友們來到墨西哥東南部濱海城鎮普拉亞德爾卡曼(Playa del Carmen)旅遊,並到訪之前就來過的餐廳用餐。因為喬多布森對芝麻、雞蛋、牛奶與花生過敏,在點餐時,他用英語、西班牙語多次要求餐廳工作人員,確保餐點中不要放入芝麻。

當喬多布森所點的捲餅送來時,他一看就發現食物放有芝麻,隨即退給餐廳,更告知服務生「如果吃了芝麻就會死掉」。隨著捲餅再次送上桌,喬多布森用燈照來確認是不是還有芝麻。

然而在喬多布森吃了捲餅3口後,立刻就發現裡面有放芝麻,他隨即告訴餐廳此事,但服務生並未重視這起事件,也不願意幫忙叫救護車。他的朋友們見狀趕緊返回住宿地點,幫他拿取治療急性過敏反應的藥物,但已經來不及。

由於無法呼吸,喬多布森失去意識,儘管當時搭乘警車緊急送至醫院,醫師仍無法救回他的性命,當晚就在醫院過世。

驗屍官泰勒(Mark Taylor)說明,餐廳提供的食物中含有芝麻,讓喬多布森出現致命過敏反應,即便他事前做到所有一切的告知,提醒餐廳不要提供含有芝麻的食物,但最終還是吃到芝麻過世。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街景拍到活春宮!女趴車前公路野戰 網揭1點笑瘋:是安全性行為
TikTok瘋傳「張腿曬下體」吸陽氣!網稱可增強性慾 醫生警告母湯
恐爆核戰?俄媒播放「核彈炸開」末日畫面 嗆西方應向普丁讓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