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級橘油碰撞香濃咖啡迸出新口感 網驚:原來咖啡可以這樣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當橘子跑進咖啡會碰撞出什麼新風味?橘子工坊與全聯、東爵好茶聯名推出英式橘系茶咖啡,「橘紅茶冰美式」、「橘紅茶冰拿鐵」,兩款期間限定飲品皆是採用添加橘子工坊食品級橘油的風味茶包、再注入香醇美味的咖啡碰撞而成絕妙口感,即日起至10/27前只要購買旗下橘子工坊、五月花等產品及東爵好茶多品牌系列產品滿299元以上,就免費請你喝一杯「女王橘紅茶冰美式咖啡」,網友紛紛大喊神划算!

▲▼食品級橘油碰撞香濃咖啡迸出新口感 網驚:原來咖啡可以這樣喝!。(圖/業者提供)

▲橘子工坊攜手全聯與東爵好茶跨界推出季節限定「女王橘紅茶冰咖啡」。(圖/橘子工坊提供)

每年10月正值橘子的產季,香氣光是聞了就令人不自覺感到療癒又放鬆,其獨特的清爽香甜不只能作為甜點,現在也能為咖啡美味度大加分!

看準上班族人手一杯咖啡的黑金商機,全聯、橘子工坊、東爵好茶三大品牌共同跨界聯名推出的「橘紅茶冰咖啡」,採用符合橘子工坊品牌核心精神的「天然食品級橘油」,每40顆橘子僅能萃取出1cc.的珍貴高純度橘油,融入網路熱搜超人氣東爵莊園精選紅茶,並結合全聯OFF COFFEE嚴選的100%雨林聯盟認證、CQI評選精品咖啡豆,打造而成的秋季限定夢幻英倫系飲品。

▲▼食品級橘油碰撞香濃咖啡迸出新口感 網驚:原來咖啡可以這樣喝!。(圖/業者提供)

▲清新柑橘調融合東爵莊園精選紅茶與咖啡特調風味絕佳。(圖/IG @foodielife_wing、@vivian_8628授權提供)

除了喝得到原本香醇濃郁的咖啡口感,還能聞得到柑橘果香風味紅茶與咖啡香交織的果香氣息,在氣候多變的秋季,為上班族帶來清新愉悅感官體驗,開賣首日即成為網路社群火紅話題飲品!

沿用全聯OFF COFFEE自助式沖泡,購買後先將茶包放入咖啡杯內再加入冰塊,接著操作咖啡機開始沖泡,最後蓋上杯蓋即完成,靜待茶包放置10分鐘再飲用風味更佳,並建議於一小時內飲用完畢,神簡單的操作步驟讓人動動手、醒醒腦,大讚喝杯DIY咖啡超EZ。

▲▼食品級橘油碰撞香濃咖啡迸出新口感 網驚:原來咖啡可以這樣喝!。(圖/業者提供)

▲上班族人手一杯咖啡首選 高質感生活馬上GET!(圖/橘子工坊、IG@flyyy0515授權提供)

把握9/30~10/27期間到全台全聯門市的OFF COFEE即可以25元購「女王橘紅茶冰美式」或35元的「女王橘紅茶冰拿鐵」,自備飲料杯還可再省8元;單筆購買永豐餘、東爵、好來、旺旺全系列產品滿299元,即可享免費贈送一杯女王橘紅茶冰美式,並加贈福利點50點,實在賺很大。忙碌的生活之餘別忘抽空前往全聯,來杯最有儀式感的橘紅茶咖啡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橘子工坊官方FB:https://lihi2.cc/oPRFC
PX GO品牌館線上買好方便:
https://lihi2.cc/hpW4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