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無照偷騎機車!媽將人「拉到往生室」:我怕要來這接你

病房,醫院,死亡。(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子抓到兒子無照偷騎車,於是將人拉到醫院的往生室外。(示意圖/翻攝librestock)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發生無照駕駛車禍頻傳,相關議題再度被提出來討論。一名女子看到近期的貼文,瞬間十分感慨,某次兒子無照偷騎車,她發現以後,直接將人帶到醫院的往生室外面,語重心長地對兒子說「怕有一天我必須來這裡接你」,讓兒子痛改前非,還會幫忙教育年幼的弟弟妹妹。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分享,她一共有2名兒子、2名女兒,全部的孩子在她的要求下,都是年滿20歲才去考駕照,會這樣規定並非她太嚴厲,而是孩子18歲時血氣方剛,個性、脾氣都十分衝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次她抓到大兒子未滿20歲偷騎車,她立即將人帶到醫院的往生室外,同時語重心長地說,「不是不讓你騎車,你的個性脾氣都很衝,如果我讓你騎車跟朋友出去,我怕有一天我必須來這裡接你。」

▼女子將無照騎車的小孩拉到醫院往生室外,語重心長地說「我怕有一天我必須來這裡接你」。(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醫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詢問兒子,是否有聽到往生室內的哭聲,「不是不讓你騎,我想等你個性、脾氣都穩重,你才自己去考駕照。但是你長大了,你自己去做決定,我們回家吧!」女子提到,從此以後兒子再也沒有偷騎車,還會幫忙管教年紀較小的弟弟、妹妹,讓她不禁感嘆,「我不敢說我有多會教育小孩。但是安全的事,我非常堅持。」

女子的教育經驗曝光,不少網友深以為然,在下方留言贊同,「謝謝您!以後我也會這樣帶我兒子們」、「就帶他們看一次車禍撞爛的屍體,震撼教育」、「母親很偉大,媽媽很會教小孩,保護小孩也讓父母可以更安心放心」、「原來還有往生室這招,記起來」、「媽媽妳教得很好,還有兒子也乖,有受教。」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