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粉專」追殺高虹安!4天50萬筆攻擊 匿名粉專:謝謝帶流量

▲▼「10大粉專」追殺高虹安!臉書4天50萬筆攻擊。(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高虹安列出在網路上攻擊她的10大粉專。(圖/翻攝董事長開講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1日在見面會上表示,自從媒體爆料後,這10個粉專開始鋪天蓋地的攻擊,4天有超過50萬筆的留言及發文等抹滅她的人格。對此,被點名的匿名粉專看到後也發文「感謝」高虹安,笑說被公布後按讚及追蹤人數都明顯上升。

高虹安1日在《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上表示,有網友說她在網路上招遭到全面追殺,因此她將這些事件數據化分析並列表,列出將她抹黑、抹紅、醜化、作圖的10大粉專,由攻擊數量高至低分別為林智群律師、無良公關公司、土星六號隻狼、我是Sabrina、孟買春秋、音地大帝、無良公關、細菌先生、鬥魂白鬍子以及補教人蔘。

高虹安表示,這些粉專在媒體9月19日爆料後,開始大幅度的攻擊,其中以9月20日攻擊學歷歧視、21日批評態度達到高點;她說,「鋪天蓋地的攻擊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選舉」,「大家可能不知道4天超過50萬筆是什麼概念,就是我那幾天的聲量大過一整個禮拜陳時中馬桶的討論度」。

面對被點名,10大粉專分別採用不同的方式回應,有人開心被提及,因為按讚及追蹤人數明顯上升;有人則認為排名太低心有不甘。據悉,10個粉專中,除了林智群律師、音地大帝及細菌先生之外,部分屬於匿名粉專。

其中,粉專「補教人蔘」、「土星六號隻狼」也發文說,「來說個得獎感言好了!第一次上榜,感謝高委員帶來的流量」、「登榜後一夜之間增加一千追蹤,謝謝安導」。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