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14歲「高顏值帥兒子」曝光! 親揭出道條件:不是媽媽是我就可以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驚喜邀請14歲的帥氣兒子Branden合唱《關你屁事啊》,頗有大將之風,彭佳慧在慶功宴上笑說,給兒子的表現給予85分肯定,且他在家只練習兩次,從沒想過可以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語氣中滿是驕傲。

▲▼1001 彭佳慧2022【怎樣 Julia/Run Wild】巡迴演唱會-彭佳慧及兒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彭佳慧昨晚和兒子同台演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randen相當有主見,此次表演的「墨鏡造型」也是主動和造型師討論後決定,被問到兒子未來有沒有機會出道,彭佳慧則說:「目前還沒有想法,除非他可以像黃宣又會寫歌、唱歌、彈琴、創作,小朋友想怎樣都支持,可是演藝圈不是他媽媽是彭佳慧就可以,還是要有料啊,還要加強很多。」也說兒子目前要先好好讀書。

她昨晚在台上虧兒子就是最大的酸民,「他直接說唱很難聽、穿這樣難看,但我現在都練到,只要他們說很醜,我就覺得你們一定在說很漂亮!」至於帥氣兒子現在有沒有女友?彭佳慧笑說:「他沒有女朋友,我沒有聽說他有!」透露Branden任何事都會跟自己分享。

▲▼彭佳慧。(圖/寬宏提供)

▲彭佳慧演唱會慶功宴。(圖/寬宏提供)

至於演唱會是否有可能唱到其他城市,彭佳慧坦言很希望:「我們這麼用心做,就是希望演出到別的地方,讓更多人聽見,製作公司、導演在做這些事情應該不會只想走一場,但現在演唱會蠻不好做。」不過她11月將推出客語專輯,昨還先發行衛武營演出的黑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