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普神生涯累積2211打點 差3分追平貝比魯斯史上第2紀錄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紅雀42歲傳奇老將「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昨天敲出生涯第701轟,今天首打席就敲出2分打點安打,生涯累積2211分打點,只差3打點就能追平「棒球之神」貝比魯斯,並列史上第2。

紅雀今天一開賽就攻下6分建立大局,包含滿壘時打第5棒的普侯斯掃出2分打點安打,幫助紅雀先馳得點,接著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夯出滿貫砲拉開領先,紅雀今天全隊擊出8支安打,高效進帳13分,終場以13比3擊敗海盜。

普侯斯今天2打數1安打、外帶1保送、1三振,比賽後段提前被換下場休息,單場貢獻2打點也讓他生涯打點數累積到2211分打點,高居大聯盟史上第3,距離貝比魯斯的2214分打點只差3分追平、4分超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本季例行賽剩下最後4場,普侯斯還有機會追上貝比魯斯。大聯盟歷史打點王則是「永遠的全壘打王」阿倫(Hank Aaron)穩坐榜首,有2297分打點。

▲▼ 普侯斯8局下敲出代打致勝2分砲。(圖/路透)

▲ 普侯斯。(圖/路透)

關鍵字: 普神普侯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