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周立銘復出登台! 五堅情演出「竟讓邱鋒澤扛全部」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桃園鐵玫瑰音樂節」自週五起連續三天在桃園陽光劇場演出,週五的前夜祭電音派對由「麻吉弟弟」周立銘首先揭開序幕,他先前因精神狀態不穩定爆出爭議,如今他不僅和黃明志、青蛙合作新單曲《809000》,還重新站上舞台演出,看來恢復得相當不錯。

▲▼2022鐵玫瑰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周立銘在前夜祭的電音派對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周立銘當天準備了自己最喜歡的歌曲,他表示,對桃園的過往印象容易聯想到機場,但因為有很多朋友住在桃園,常跟他分享桃園跟台北一樣方便,什麼都有,之前他擔任鐵玫瑰音樂培訓講師,課後也去市區繞了一下,發現桃園很熱鬧,有空希望可以多來走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週六的演出上,即將前往新加坡開唱的五堅情擔任壓軸,邱鋒澤和小賴先以《邊緣人格》開場,緊接著邱鋒澤又與黃偉晉感性演唱《斷訊》,再和陳零九合唱《第四象限》,並表示兩人很久沒唱這首歌曲了,並與婁峻碩合唱《深淵》,最後五人才合體演出《Be a liar》、《LALALA》。

▲▼2022鐵玫瑰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五堅情、壞特te?出席鐵玫瑰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22鐵玫瑰音樂節。(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小賴笑說這次主要都給邱鋒澤唱,所以大家都妝髮完整,只有他滿頭大汗,陳零九虧說:「他一人扛全部,我以後都要跟著他下面。」現場立即大笑。邱鋒澤澤解釋是想給大家不一樣的表演,大家討論後發現這樣安排很有趣。

此外,金曲新人壞特?te昨也一連獻唱8首歌曲,她與觀眾分享,表示最近起床都會把手放在自己胸口,問自己今天想做什麼會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也常照鏡子,透過鏡子看清楚自己,接受並喜歡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學著療癒累積已久的孤獨感和空虛感,並慢慢找到心中的平靜;鄭心慈則和徐暐翔合唱「帽子天后」鳳飛飛的歌曲《想要跟你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