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奇蹟說」惹毛黃捷 辣問柯志恩:要重現罷免奇蹟?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韓國瑜近日表示,現任市長陳其邁連任是「正常」,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當上市長才是「奇蹟」,就讓高雄人民選擇要正常或奇蹟。不過這一番話讓當年積極罷韓,現任無黨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透過臉書問柯志恩:「挖石油、賽馬場、摩天輪,當初韓國瑜所謂『創造奇蹟』的政見,柯志恩也如此主張嗎」?


黃捷透過臉書質問「柯志恩要的再現奇蹟,難道是要複製韓流嗎」?她說韓國瑜近日復出,受訪時說:「陳其邁當選是正常,柯志恩當選是奇蹟,高雄人要正常還是要奇蹟?」柯志恩與趙少康也附和,認為「高雄是充滿奇蹟的城市」。所以黃捷質疑挖石油、賽馬場、摩天輪,當初韓國瑜所謂「創造奇蹟」的政見,柯志恩也如此主張嗎?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捷強調當時韓式詐術被揭穿,高雄人也用創新高的票數將他罷免,證明高雄人要的是正常的市長,在城市穩健施政下帶來奇蹟。「靠空喊口號、製造激情來當選市長,再不負責任的落跑,最後被民意反噬,不是奇蹟,是高雄人眼中的一場鬧劇」。所以奇蹟故事不能只講一半,他們不肯面對的,是韓國瑜被罷免的結局。因此「柯志恩要的,是重現這種『奇蹟』嗎」?

對此,柯志恩回應:「我想黃捷議員,現在最主要工作還是監督陳其邁市政,我想她對韓市長還是念念不忘,黃捷議員應該好好監督陳其邁市長為什麼兩年之內少了40,000個年輕人?我也想問這是不是陳市府的奇蹟呢」?而且柯志恩強調:「如果他想要看柯志恩的政見,可以請他上柯志恩的官網,上面都有一併列出柯志恩目前所推出的政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