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娟的眼淚只是被霸凌者縮影」 李艷秋:社會將替她展開反擊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鞠躬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追打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牽扯出其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導致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憤而提告,在媒體前委屈落淚。對此,前媒體人李艷秋則在臉書痛陳,霸凌者會付出代價。

李艷秋表示,這場選舉已經出現兩位被霸凌的無辜受害者,一位是為了洗脫論文抄襲,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指導教授陳明通誣陷為抄襲者的余正煌;另一位,是被媒體人蔡玉真、周玉蔻指稱是蔣孝嚴緋聞案女主角的張淑娟。

李艷秋說,她訪問過張淑娟,當時剛在國際選美賽中得獎,名聲如日中天,當時問她社會對於選美佳麗總會有謠言出現,她則回說,謠言對自己沒有影響,她還是會做自己;而在30年後,當時的訪問有如神預言,「年近60的她,面對天外飛來的恐怖謠言,怎麼沒有影響?她如何能做自己?鏡頭上的她憔悴無助,想為自己尋求一個公道,卻被霸凌者追得不知往哪躲」。

李艷秋表示,張淑娟仍做出選擇「站出來面對人生中最難堪的場面,這是她能做回自己唯一的方式,司法或許會還她清白與公道,但是這段時間被霸凌的陰影,真的能夠讓她重回往日的寧靜嗎?

李艷秋說,張淑娟的眼淚和痛苦,是許多被霸凌者的縮影,她和余正煌雖然同為被霸凌者,但是余正煌懂法律,也了解國家機器如何運作;張淑娟是一個沒有麥克風,連自媒體都空白的人,她的反擊看似慌亂無助,但卻引起社會強力的反彈和憤怒,這將匯集出一股能量,代替她對霸凌者展開反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