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稱讚高虹安就算攻擊? 沈慧虹:大數據專家成笑話

▲沈慧虹。(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沈慧虹。(資料照/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1日晚間出席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自稱遭爆涉抄短短4天來遭到網路上鋪天蓋地共超過50萬筆留言的攻擊,並公布追殺自己的臉書粉專、社團排行榜。對此,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質疑,高虹安的那份名單已經被網友揭穿,只要沒有稱讚的言論都被高虹安算成是負面的攻擊,這種大數據專家以及大數據分析只是成為網路笑話。

另對於高虹安指控沈慧虹曾答應台北市長柯文哲任職北市府的說法,沈慧虹表示,這完全是子虛烏有,高虹安利用吳子嘉這類名嘴打手,去創造新聞以及謠言,這就是民眾黨慣用的造謠模式,嚴正敬告高虹安不要切割、也沒辦法切割這些名嘴的造謠抹黑,作為一個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昨日同場活動的不實言論、低俗用語,就應該負起相關責任,請高虹安公開道歉並且向社會大眾說明。

針對高虹安說當市長就要徹查棒球場有無弊案,沈慧虹表示,當初柯文哲競選時說要調查大巨蛋,結果8年過後,什麼都沒有,高虹安才當了兩年立委就學得柯文哲的政治口水,令人感到遺憾,政府機關一切都是依法辦理,請高虹安不要再噴政治口水。

此外,對於高虹安昨天也喊「支持周玉蔻就是支持沈慧虹」等語,沈慧虹表示,高虹安從過去高唱塔綠班,還去攻擊不同立場的選民,到現在再去惡意操作標籤,高虹安就是企圖操作對立的政客,不會隨她起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