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卡蜜拉心結未解! 英媒曝:她曾飆罵凱特不會教小孩

▲▼威廉王子稱,卡蜜拉並非他孩子們的祖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稱,卡蜜拉只是父親的妻子,並非他孩子們的祖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駕崩後,查爾斯繼任為國王查爾斯三世,而卡蜜拉也在女王的支持下成為王后。有消息指出,背負小三罵名的卡蜜拉和威廉王子還未真正和解,卡蜜拉時常針對威廉的三個孩子,還曾當場飆罵凱特的教育方式,而威廉也曾表示,她只是父親的妻子,並非孩子的祖母。

王室傳記作家拉文(Angela Levin)在新書中指出,卡蜜拉成為王后之後,雖然看似穩固了在王室中的地位,但實際上她和威廉、哈利王子的心結還未完全解開。拉文在書中表示,「威廉已明確表示,卡蜜拉是他父親的妻子,但不是他孩子的繼祖母。」威廉似乎認定,孩子唯一的祖母就是自己的親生母親黛安娜王妃。

▲▼威廉王子與卡蜜拉王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廉王子與卡蜜拉王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蜜拉當年介入查爾斯和黛安娜的婚姻,且在2005年正式成為威廉與哈利的繼母,這些年來,威廉與哈利容忍她的存在,但從未對她產生過好感。而專門報導明星八卦的《國家詢問報》則指出,卡蜜拉其實也將威廉的三個小孩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視為眼中釘,更是時常痛罵凱特王妃的教育方式。

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在女王葬禮當天,喬治捏了夏綠蒂一下,讓夏綠蒂當場叫了一聲,這時站在前方的卡蜜拉立刻回頭對著兩人大罵,「你們毀了一切!」再對著旁邊的凱特王妃說,「你們這些小鬼是王室的恥辱,把他們兩個控制住,不然我就動手了!」

這讓夏綠蒂當場哭了出來,而凱特只能立刻安慰她,但葬禮結束後立刻找卡蜜拉對質,但匿名消息人士指出,「卡蜜拉根本不在乎,因為她讓喬治、夏綠蒂和凱特難堪的目的已經達成了。」

事實上,這麼多年以來,卡蜜拉一直看不慣凱特的教育方式,她認為凱特將喬治王子當成了一個平民,讓這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沒有正確的王室價值觀,而查爾斯似乎也同意這個看法。

►作家爆:哈利梅根擔心被「完全踢出王室」 這件事是關鍵
►差別待遇!英女王駕崩2小時「哈利才獲通知」 死亡證明揭秘
►哈利梅根脫離王室內幕曝!曾向女王提5項協議 「占盡便宜」被狠拒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