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盧不到免費留一星負評 機車行氣炸!網教一招秒變五星好棒棒

▲▼奧客留一星負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奧客留一星負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修車行老闆在臉書PO文,表示有奧客才花小錢就想要店家免費安裝手機架,覺得什麼事都要VIP,要不到就上Google評一星留言,讓她無奈直說「真的很奧」!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照片中一名陳姓網友在Google評價留一星,他的理由是第一次聽到安裝手機架還要收工資200元,「我都消費1800元(了),此店家口袋不深別來!」陳男還拍下師傅側身照片,企圖公審人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憤慨表示「拜託你不要來,我有拿刀架著你嗎?換了一條輪胎煞車皮,覺得什麼事都要VIP!真的很奧!」一語點破許多人覺得花錢就是大爺,不尊重專業的毛病。

網友紛紛留言,「不會裝就乖乖給別人賺別靠北」、「自己不會裝又不想花錢,奇葩」、「這就是台灣不尊重技術的地方,什麼都順便順便,超級討厭」、「口袋只能裝2000還真是深啊」、「笑死,人家就有義務幫你裝?花1800很多?」、「簡單一句就是使用者付費」。

有網友提供「商業操作」小撇步,表示師傅可以在客人講完需求後,直接加上總價再說免費提供某項服務,例如可以說煞車皮修好2000元,免費安裝手機架,這樣奧客不僅不會留一星,還會五星留言好棒棒。不過仍有人認為歪風不可長,應該要讓每個人都明白「使用者付費」,讓「啊順便一下不會怎樣啦」的占便宜文化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