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破紀錄!天使用9億再綁大谷翔平一年 避免薪資仲裁 

▲天使-大谷翔平、瓦德、辛德加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怡慧/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洛杉磯天使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簽下一年合約,大谷明年的年薪為3000萬美金(約新台幣9億)。

今年28歲的大谷翔平,本季在投打兩端都繳出傲人成績,挑戰二刀流巔峰在目前僅差1局,就能成為史上首位「符合規定投球局數與打席數」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天使為了避免薪資仲裁,在美國時間星期六與大谷達成共識,簽下一紙一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大谷在明年球季結束後,仍將成為自由球員。

大谷本季年薪為550萬美元(約新台幣1.75億),而簽下這張3000萬美元合約也創下大聯盟紀錄,過去在完成生涯前三個球季,獲得薪資仲裁資格最高薪的是2020年還在紅襪的貝茲(Mookie Betts),當時他獲得2700萬美金。

30日(台灣時間)對戰運動家,「投手大谷」投出8局無失分的絕佳表現,本季戰績15勝8敗、防禦率2.35,另送出213次三振。「打者翔平」部分,本季打擊三圍是 .276/.359/.529,共敲出34支全壘打、29支二壘安打,另有11次盜壘成功。截自今天賽前,他已經連續15場比賽擊出安打,也寫下個人生涯紀錄。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薪資仲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