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90歲嬤飆速闖紅燈 「毀滅5車」拉他一起死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加拿大愛德蒙頓東南部日前發生一起路口奪命車禍,5輛車嚴重毀損,2人死亡、3人受傷。其中肇禍駕駛竟然是一位猛踩油門闖紅燈的90歲婦人,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90歲婦人高速闖越紅燈,與另一名車主對撞,2人當場死亡。(圖/翻攝推特)

▲90歲婦人高速闖越紅燈,與另一名車主對撞,2人當場死亡。(圖/翻攝推特)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90歲的婦人在當地時間28日白天,於愛德蒙頓東南地區第50街與34大道交叉口,因不明原因不顧紅燈號誌,竟然毫無減速衝向路口闖越紅燈,當場與另一台車頭對撞。

行車紀錄器顯示,在對向停等紅燈的車主接下來也受到嚴重撞擊,鏡頭頓時旋轉後漆黑一片。

報導指出,90歲女駕駛和第一輛左側車頭位置慘遭撞擊的50歲車主當場死亡,事故還造成20多歲男子、50多歲男子及60多歲女子各一名受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