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G再戰宿敵DFM!前期大優一波被逆轉 想晉級得祈禱水鬼出現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12世界賽入圍賽Day 3開打,BYG繼昨(1)日失利比數來到1-1後,原以為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脫穎而出進入小組賽,但豈料LLL戰隊將原本3-0的A組王者FNC打趴,讓戰果更加撲朔迷離。而BYG緊接對上DFM,將成為影響A組名次的關鍵,最終BYG在前期優勢的情況下,因為一波判斷失誤,比數來到1-2,目前排序來到第五名,想要晉級得祈禱大家比數都拉得很近,接下來的比賽也都必須獲勝才有機會。

本次入圍賽採取BO1單循環制,A、B組第1名將率先保送至小組賽,2- 4名次則進入下一輪Bo5的賽事搶奪最後前進紐約的資格。在對上DFM的B/P環節上,BYG針對對方中路直接Ban三隻角色,最後DFM則拿出目前鮮少出現的薇可絲應戰中路,Evi在上路則選出莉莉亞,雙方進入關鍵戰局。

▲▼

在6分鐘時DFM嘗試入野,阿姆姆先手開到雷歐娜集火解決拿下首殺,但後續BYG隊員趕到,Minji偷到阿姆姆大絕後反打直接拿下三個人頭,在前期拿下巨大領先。接著9分鐘下路率先開戰,在輔助雙雙墜落後,想要繞背刺殺Wako的DFM卻反被包夾,人頭數再度來到5:2(BYG:DFM)。

接著Kino先送出一顆,但在14分鐘時反打成功,經濟差來到2.5K。但在25分鐘時,為了抓莉莉亞Minji跟Husha幾乎交全招去追,DFM立刻找到機會先融化Wako,讓BYG幾乎沒有輸出,打出這場遊戲第一個ACE,順勢還拿下巴龍,將局勢硬生生翻轉,儘管隨即DFM阿姆姆胡鬧亂開,但勝利的天秤在此時仍倒向DFM。

在上一波失利後,DFM凱莎幾近成神,只要飛過去都是直接融化,接著節奏直接被一步步拉死,但DFM在高地塔前卻被BYG抓到機會整波ACE,再度取得喘息中間,不過因為巨大經濟差,接下來的團戰即使抓到好位置讓Wako輸出,仍沒有辦法反敗,再度敗在DFM之下。

對此,BYG下一場比賽將在9點進行,但目前比數來到1-2暫居第五,基本上要進入到第四名只能期盼其他隊伍互當水鬼對拉,本次世界賽的旅程可能將走到終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