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之夜「士林變澀谷」罕見人牆塞爆12小時!網驚:明破5萬大關

記者許力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2022台北白晝之夜昨(1日)晚移師士林盛大登場,12小時的展演,讓民眾徹夜在大馬路夜遊,吸引大批年輕人前往朝聖,現場萬頭攢動,把士林擠得水洩不通,曝光的空拍照可見街道全是「滿滿的人頭」,網友驚嘆「士林夜市真的很久沒這麼多人」,甚至擔心「明天破5萬大關。」

白晝之夜昨晚6點登場到今(2日)早6點,整整12小時體驗藝術不斷電,士林周邊大街小巷擠滿了人,尤其劍潭捷運站前、基河文林路口,被人潮封街,「ITF台北國際旅展」甚至形容來到士林「人潮多到瞬間以為來到東京澀谷。」網友更紛紛曝光現場照,驚呼「附近住戶不用睡了」、「明天會不會破5萬大關啊」、「真的超多人,士林夜市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了」、「突然覺得可怕」。

▲▼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夜市。(圖/翻攝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白晝之夜,柯文哲。(圖/爆料公社)

▲▼台北白晝之夜,柯文哲。(圖/爆料公社)

▲▼台北白晝之夜,柯文哲。(圖/爆料公社)

▲白晝之夜現場曝光!網友形容:士林變澀谷。(圖/翻攝ITF台北國際旅展粉絲團、爆料公社)

士林夜市商圈也分享照片,直指「白晝之夜」活動才上半場而已,現場就能感受到滿滿滿的人潮,有夠熱鬧,下半場將一路到早上6點,感受一下「這些年久違的感覺!」並強調到場參與的大家都有乖乖戴上口罩。

台北市府表示,2016年起響應法國的白晝之夜,與法國在台協會合辦「台北白晝之夜」,今年移師士林,有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和台北科學藝術園區四大展區,號召國內外超過百位藝術家參與、展出95件以上表演團體或作品,且兒童新樂園、天文館、科教館等周邊也都配合延長營業到深夜,
市長柯文哲昨晚也到場致詞,直指「今晚屬於藝術的夜晚」,看到「野生市長」出沒在士林夜市,沿途店家、民眾熱烈歡迎,紛紛要求合影。

▲▼台北白晝之夜,柯文哲。(圖/台北市文化局)

▲▼台北白晝之夜,柯文哲。(圖/台北市文化局)

▲白晝之夜柯文哲到場。(圖/台北市文化局)

▲▼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夜市。(圖/翻攝士林夜市商圈粉絲團)

▲▼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夜市。(圖/翻攝士林夜市商圈粉絲團)

▲士林夜市被塞爆!網:好久沒有這麼多人。(圖/翻攝士林夜市商圈粉絲團) 

▲▼台北白晝之夜,士林夜市。(圖/翻攝柯文哲Instagram)

▲台北白晝之夜12小時徹夜不斷電,士林萬頭攢動。(圖/翻攝柯文哲Instagram)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