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造句寫對卻被扣分!媽一聽原因超慚愧 網友笑爛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童考卷上答案寫對,卻被老師扣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孩子在學校的一舉一動,都會讓父母相當掛念。一名女子日前檢查女兒的國文試卷,發現試卷上有一題明明寫對,卻被老師扣分,讓她十分不解,後來追問之下得到答案,才讓她恍然大悟,離奇的經驗也引起網友討論。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表示,女兒在學校考試時,試卷當中有一題「由於…所以…」的造句題目,女兒在題目上寫了「由於我沒有帶課本,所以老師叫我去外面站」,沒想到竟遭老師扣分,讓她感到不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提到,這只是想像中的造句,並非事實,不曉得為何女兒會被扣分,於是持續進行逼問。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更改過的答案,女兒原先作答時,是寫「由於我沒有帶課本,所以老師去外面站」。

▼原來,女兒本來寫「由於我沒有帶課本,所以老師去外面站」。(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女兒的考卷明明寫對,卻被老師扣分,媽媽一問才知道原因。(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女子十分無言,終於釐清了事情真相,對女兒的童言童語哭笑不得,也直言「她的造句每次都會讓老師腦充血」。

網友們看完奇葩的造句,也忍不住出言調侃,「老師沒提醒,所以老師罰站沒毛病」、「老師深表痛心,所以去外面站」、「自己沒帶課本還想讓老師罰站」、「這是訂正之後的啦,訂正之前是老師去外面站,老師為什麼要去外面站啦哈哈哈」、「老師自責,所以自己去外面罰站,是個好老師。」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