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亞俄軍空軍基地「發生大爆炸」 官方聲稱:飛機滑出跑道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軍1日才承認從烏東重鎮利曼(Lyman)撤退,同一天在克里米亞(Crimea)的俄軍空軍基地,也發生大爆炸,畫面全被附近海灘上遊客拍下。不過官方聲稱,爆炸的原因是因為飛機滑出跑道。

▲▼克里米亞的貝爾貝克(Belbek)空軍基地發生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nexta_tv)

▲克里米亞的貝爾貝克(Belbek)空軍基地發生爆炸。(圖/翻攝自twitter/@nexta_tv)

根據BBC報導,克里米亞的貝爾貝克(Belbek)空軍基地發生一場大爆炸,俄羅斯消防隊正在前往搶救。

塞凡堡(Sevastopol)市長拉茨佛查伊夫(Mikhail Razvozhaev)表示,根據消防隊員說法,是一架飛機降落滑出跑道,消防隊正在搶救當中,請大家放心。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