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躺下「右耳突聽不見」超慌! 醫夾出「一大塊」…她瞬間尷尬了

女星躺下「右耳突聽不見」超慌 醫夾出「一大塊」…她瞬間尷尬了

▲李愛綺。(圖/翻攝自臉書/李愛綺(李嘉))

圖文/CTWANT

「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小小年紀就在餐廳駐唱,發行專輯《攏是為著你啦》一炮而紅。近日她透露,某次躺在床上,右耳突然聽不見,結果緊急就醫檢查後,醫師夾出「超大塊耳屎」,讓她尷尬到不好意思笑出來。

李愛綺在《醫師好辣》分享,有一陣子躺在床上,一躺下來就能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是很大聲、會嚇到的那種,一開始以為是心臟有問題,但檢查後發現不是,因此改掛耳鼻喉科;後來醫師是說,有可能是因為長期鼻子過敏,鼻咽管腫脹之類的,因此開了過敏藥,吃完後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星躺下「右耳突聽不見」超慌 醫夾出「一大塊」…她瞬間尷尬了

▲ 女星躺下「右耳突聽不見」超慌 醫夾出「一大塊」…她瞬間尷尬了

不過隔沒多久,她躺在床上發現自己右耳突然聽不到聲音。李愛綺說,「就好像有東西在摀你的耳朵外面,一坐起來有『咚』的聲音,感覺有東西在裡面。」嚇得趕快去就醫。

李愛綺透露,醫師檢查後,夾出一大塊耳屎,瞬間聽得好清楚,原來是平常有用棉花棒掏耳朵的習慣,結果導致把耳屎往內推,但自己又挖不到,擋住了耳膜,因此影響到聽力。

延伸閱讀
秋老虎要走了!下週三變天 北台灣高溫驟降9度、國慶連假防「3地降雨」
婆婆顧孫超放任「日夜顛倒零食吃到飽」 媳婦曝恐怖後果
《全明星》壯壯激瘦9公斤 辣秀比基尼挺「人間水蜜桃」嗨唱新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