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來了!坦言這縣市「連任正常」:她當上市長才叫奇蹟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表示,陳其邁當選、連任是正常,柯志恩當上市長才叫奇蹟。(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日重新回歸,擔任國民黨九合一助選團副團長。對此,韓國瑜坦言,陳其邁當選、連任是正常,若柯志恩當上市長是奇蹟,這就讓高雄人民來選擇,是要正常、還是奇蹟。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回應,高雄是充滿奇蹟的城市,等到11月26日以後,再來看看是什麼情況。

韓國瑜受訪時表示,他接到中央黨部的電話,擔任助選團副團長,雖然可以選擇不要,但政黨就是個大家庭,不能大家都袖手旁觀、自私自利,等著看人摔跤、跌倒,這樣怎麼可以。

韓國瑜也說,陳其邁當選、連任高雄市長,這是正常的狀況,如果是柯志恩當選市長,「奇蹟」,這由高雄人民來選擇,究竟是要正常「派西瓜就能贏」,還是再度創造一次奇蹟。

▲▼柯志恩首場造勢活動。(圖/記者賴文萱攝)

▲韓國瑜表示,若柯志恩選上高雄市長,叫做奇蹟。(圖/記者賴文萱攝)

對此,柯志恩則回應,陳其邁追求連任,以現階段的狀況而言,看起來勝選十分正常,但高雄是一座充滿奇蹟的城市,所謂的奇蹟就是反常,到時候再來看看,11月26日以後,會是什麼情況。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說,當初韓國瑜到高雄,有誰認為能夠當選,但當初創造了奇蹟,而這次柯志恩也要再度創造奇蹟。

韓國瑜受訪的片段曝光後,有不少粉絲激動留言,「完全講到老百姓心裡話」、「勇者無懼,歡迎回歸」、「太棒了,終於盼到你出來啦,加油,台灣加油啊」、「韓總,等待一支穿雲箭」、「我們庶民大家都在等您歸來,再次去任性的闖天下」、「看了好爽!選舉就是要有韓總才好玩」、「看到韓總總是莫名的感動,加油~我們都沒離開過。」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