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連斯基感謝拜登 提供烏克蘭120億美元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圖/路透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感謝拜登提供烏克蘭120億美元的軍援。(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0月1日發文,感謝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一項法案,批准向烏克蘭提供超過120億美元(約新台幣3800億)的額外支持,「感謝美國對烏克蘭人民的強而有力的聲援」。

澤倫斯基強調,這項法案得到美國國會兩院的支持,讚賞美國人民對烏克蘭的這一強有力的聲援行動

澤倫斯基補充說,這個法案為國防項目提供資金,並為烏克蘭提供強有力的直接預算支持,這種幫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我們必須繼續共同反對俄羅斯聯邦的侵略」。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