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復活!「白晝之夜」現場畫面曝光 全是人頭網看傻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2022台北白晝之夜1日晚間,於士林文林路為軸心,串聯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和台北科學藝術園區4大展區登場。對此,「白晝之夜」粉專也PO出現場人山人海的照片,讓網友驚呼士林夜市復活了。

「白晝之夜」粉專1日晚間8時PO出士林夜市前的畫面;畫面顯示,文林路、基河路及士林夜市內都擠滿了人,放眼望去全是人頭。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晚間抵達參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人就在裡面…八百年沒看到士林這麼熱鬧了」、「好多人喔!」「超級多人」、「好讚啊」、「白晝之夜過後又會變回冷冷清清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新樂園與天文館明天延長營業,嗨到深夜12點。(圖/台北教育局提供)

▲▼兒童新樂園與天文館延長營業,可以嗨到深夜12點。(圖/台北教育局提供)

▲▼兒童新樂園與天文館明天延長營業,嗨到深夜12點。(圖/台北教育局提供)

據悉,2022台北白晝之夜於10/1傍晚6點到10/2清晨6點舉辦,以「士林大戲院」為主題,呼應跨夜限定美術館,以及發生在你我週遭的日常百態跟人間劇場,如同電影般,消縱即逝卻又恆久流傳的特性,讓大家走進士林,以全新視角重新認識這塊土地。

2022台北白晝之夜一共有四大展區,分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台北科學藝術園區登場,參觀體驗模式更分為實體路徑、遠端參與、現場連線三種,以身歷其境的臨場感,來趟士林時光走讀,創造專屬沉浸式回憶。

▲▼士林夜市復活!「白晝之夜」現場畫面曝光 全是人頭網看傻。(圖/翻攝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現場畫面。(圖/翻攝白晝之夜 Nuit Blanche)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