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林彥君25萬腳踏車「上2個鎖」停三重被偷了!警方急捉賊

▲▼  151 腳踏車遭竊          。(圖/翻攝自151林彥君Facebook)

▲林彥君腳踏車遭竊 。(圖/翻攝自151林彥君Facebook)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女藝人林彥君151日前將其汽車停放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隔日卻發現掛在車尾後方、要價25萬還特別鎖了2個鎖的SANTA CRUZ越野自行車不見了!林彥君當晚急在臉書po文,委託車友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能幫忙找回愛車;三重警方表示,已擴大調閱監視器,積極追緝竊嫌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藝人林彥君151在2013年加入《食尚玩家》,和阿諾、阿龐、哈孝遠等人搭檔主持,活潑的主持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林彥君151日前將一輛汽車停放在新北市三重區新北環快下停車場內,後方掛著一台要價約25萬的紅色SANTA CRUZ越野自行車,為保安全,還特地鎖了2個鎖請江姓車友幫忙看雇,9月28日晚間9時27分左右,江姓車友前往察看,當時紅色SANTA CRUZ 越野自行車安在。

未料,隔天晚上9時許,江男前往開車,卻發車尾後攜車架鎖頭被破壞,自行車遭竊,趕緊聯繫林彥君151並報警處理。林彥君151得知消息後在臉書po文,「我的車子被偷了,可以請大家幫我找找嗎?就是照片上這台車,連比賽的號碼牌都還沒拆!」希望網友們能幫忙協助愛車。

三重警方表示,已調閱附近監視器,並查訪附近運動民眾,但由於案發處監視器有死角,無法釐清竊嫌身分,目前已擴大調閱其他沿路監視器畫面,積極追緝竊嫌到案說明,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處理焦屍後突亡..48歲警死因曝 即將升職卻留妻與大學兒哭斷腸

►151林彥君25萬腳踏車「上2個鎖」停三重被偷了!警方急捉賊

►三寶「保齡球式」撞整排車!再把自己甩路上 網譏:機車有了靈魂

►拒捕惡徒身分曝!槍毒慣犯罹漸凍症 攀牆躲警...還持手榴彈拒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