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5巴掌5萬!陸星材《人生勝利組》遭霸凌飆演技 當富二代復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Disney+獨家韓劇《人生勝利組》是男星陸星材退伍後首部回歸的戲劇,偶像團體出身的他,演技實力堅強,這次從「土湯匙」一夕變身為「金湯匙」,只因家境貧窮就受到同學霸凌,展開一場痛快人心的報復戲碼,每集都在飆演技,與富豪爸爸鬥心機,生動的演出、刺激的故事內容為戲劇帶來滿滿話題度。

▲陸星材在劇中卑微,給同學打5巴掌拿5萬。(圖/Disney+提供)

▲陸星材在劇中卑微,甘願給同學打5巴掌拿5萬。(圖/Disney+提供)

陸星材在劇中飾演出身於貧困家庭的「李承天」,爸爸空有畫漫畫夢想、一事無成,媽媽辛苦扛起家計,無奈討債人士天天找上門,就算擁有再多父母的愛,金錢壓力仍壓得他喘不過氣,就連在學校的地位都是以家庭富有程度分化,他天天被財團富二代欺凌,一個巴掌韓幣1萬元(台幣300元),他一聲都不吭足足被賞了5個巴掌,卑微地撿起在地上的錢,精湛演技帶入感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5巴掌5萬!陸星材《人生勝利組》遭霸凌飆演技 當富二代霸氣復仇。(圖/Disney+提供)

▲▼陸星材在《人生勝利組》劇裡靠著金湯匙翻轉命運。(圖/Disney+提供)

▲▼陸星材在《人生勝利組》劇裡靠著金湯匙翻轉命運。(圖/Disney+提供)

李承天某日經過一個神秘攤販時,用3萬元向老奶奶買了金湯匙,對方表示只要用金湯匙在有錢人家裡吃3次飯,那麼他與對方就會交換父母,為了實現願望,他相中班上權勢最高的同學「黃泰勇」,原以為只是老奶奶的瘋話,他半信半疑地吃完了3頓飯,兩人竟然真的交換父母,他從窮小子變身為富公子,正式住進心心念念的豪宅裡,看著金碧輝煌的家中擺設,他驚訝到下巴掉下來。

▲▼打5巴掌5萬!陸星材《人生勝利組》遭霸凌飆演技 當富二代霸氣復仇。(圖/Disney+提供)

▲陸星材當上富二代霸氣復仇。(圖/Disney+提供)

原本的黃泰勇頂替了他的位置,遭到朴章軍一群人霸凌,他出於愧疚,將對方從惡霸朴章軍手裡救出,作勢要殺了真正的黃泰勇,朴章軍害怕出人命,嚇到在他面前跪下,他毫無反應、將子彈放入槍裡,露出惡狠狠的表情,「我和你不一樣,我可是黃泰勇。」朴章軍獲得教訓,他也成功讓黃泰勇免於欺負。

▲▼打5巴掌5萬!陸星材《人生勝利組》遭霸凌飆演技 當富二代霸氣復仇。(圖/Disney+提供)

▲陸星材在劇中忙著討富爸爸歡心。(圖/Disney+提供)

《人生勝利組》劇情精彩度破表,李承天本就天資聰穎,換了身份後彷彿脫胎換骨,很懂得如何博取富爸爸歡心,不過,就在他忙著吸引爸爸注意時,老奶奶卻傳來一封信告誡「若生日當天遇到親生父母,那麼身份將換回來」,他為了不被拆穿身份,意外弄丟該封信,且他與黃泰勇的行為引起旁人質疑,第3集尾聲,他的真實身份受到懷疑,收到一封「我好像知道了,你不是黃泰勇吧」的神秘簡訊,面臨身份換回來的危機,刺激內容令觀眾跟著緊張起來。

▲《人生勝利組》上演一場精彩復仇劇。(圖/Disney+提供)

▲《人生勝利組》上演一場精彩復仇劇。(圖/Disney+提供)

Disney+網羅強檔韓劇片單,內容精彩又多元,除了演技品質保證演員南宮珉主演的《千元律師》,還有由鄭麗媛、李奎炯主演的精彩辯論法律韓劇《爭鋒相辯》 等全都在Disney+!

Disney+提家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等應有盡有的STAR,以及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六大品牌通通都在Disney+。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http://www.disneyplus.com/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