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推零歲閱讀!嬰幼兒圖書大推薦 200場免費親子共讀共玩

▲新北推零歲閱讀 200場免費親子共讀共玩。(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新北推零歲閱讀,200場免費親子共讀共玩。(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小小孩也可以看好書!為推廣零歲閱讀,鼓勵家長以書本取替3C產品,從0歲開始陪伴孩子閱讀,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推出一系列Baby專屬的「我的寶貝幸福家,拼出寶寶閱讀+」活動,即日起一直持續至12月份,將近200場的親子共讀共玩活動以及寶寶好書展,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至12月底止。

新北市立圖書館王錦華館長表示,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從0歲就可以開始,為了讓新北市的閱讀教育從出生開始,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與戶政事務所合作,為新生兒家庭準備了閱讀見面禮,新手爸媽只要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新生兒登記,便可領取內含2本精選繪本圖書的閱讀禮袋。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我的寶貝幸福家,拼出寶寶閱讀『+』」系列活動,包括「 Go!堆高高,寶貝樂讀趣」、「寶寶愛看書‧嬰幼兒親子共讀派對」、嬰幼兒故事活動、親子讀書會活動、小小愛書人體驗活動、以及親子共讀講座等;參加活動還可以拼圖集點,兌換限量積木貼紙、積木封口夾、以及喜閱寶寶生活禮盒(內含嬰幼兒衣物、鞋子、包包)等,詳細活動資訊及參加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更多新聞】

►2度患癌考驗+雙腿截肢 新北市圖故事媽媽樂觀傳遞正能量

►基隆新豐里民活動中心啟用 林右昌主持里民同聲肯定

►基隆+742!專責病房空床率43.4% 市府籲儘速接種疫苗

►拚基隆Let'sGo!謝國樑提7大政見 盼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