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噴精哥」偷正妹鞋子 往內灌滿後放回原位讓她超崩潰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名男子偷了正妹鞋子後往內灌滿精液,然後再放回原處。(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劉人豪/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2021年前往新北市某大樓4樓樓梯間,偷走女子鞋子後灌滿精液放回,女子崩潰報警,經檢察官提起公訴後,新北地院判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元。

判決指出,黃男2021年11月,進入新北市某大樓4樓的樓梯間,偷走正妹放在該處的鞋子,在樓梯間將預先準備好的精液倒入鞋子後放回原位,除了讓鞋子不堪使用外也讓正妹崩潰。

正妹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是黃男犯案,而黃男應訊時也坦承犯行,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黃毀損犯行明確,雖坦承犯行但未獲得被害人原諒,依毀損罪將他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