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新豐里民活動中心啟用 林右昌主持里民同聲肯定

▲基隆新豐里民活動中心啟用 林右昌主持里民同聲肯定。(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新豐里民活動中心擴充空間啟用。(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中正區新豐里人口眾多,市府今年透過租用方式,終於解決當地長久以來一直,欠缺里民活動中心的問題,市長林右昌今(1日)上午率領民政處長王榆森及中正區長吳國偉,共同主持新豐里民活動中心擴充空間啟用儀式,現場里民擠得水洩不通,對於這個得來不易的里民活動空間都表示肯定。

林右昌說,新豐里跟新富里人口太多,再加上早期都市計畫規劃不當,路幅狹小、社區多、戶數更多,根本找不到地方可以興建里民活動中心,最後在里長丁麗娜與市議員張顥瀚的建議之下,市府遂決定以承租方式解決里民活動中心的問題。

▲基隆新豐里民活動中心啟用 林右昌主持里民同聲肯定。(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右昌接著指出,在市府民政處及中正區公所的協助之下,終於在新豐街找到適合的空間,並將兩間打通,讓里民有比較大的活動的空間,一間可以辦理座談、社區的教育訓練等,一間則可以作為舉辦活動的場所,他也特別指示王處長跟吳區長,對於里民活動中心的空調需求,要盡全力協助解決。

林右昌最後也向在座的長輩們報告,自己將在3個月後卸下市長職務,這8年的時間,相信他的表現沒有讓大家失望,也沒有讓大家漏氣,在任的每一天,他也會繼續努力,直到卸任的那一秒那一刻,不管日後身在何處,他都以身為基隆人為榮,也永遠會繼續為基隆打拚。

【更多新聞】

►2度患癌考驗+雙腿截肢 新北市圖故事媽媽樂觀傳遞正能量

►基隆+742!專責病房空床率43.4% 市府籲儘速接種疫苗

►拚基隆Let'sGo!謝國樑提7大政見 盼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