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李四川輔選提高雄浮屍 議員參選人批失心瘋要求道歉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柯志恩首場造勢晚會,台下男子怒嗆「馬小子」。(圖/記者許展溢攝)

▲馬英九到高雄卻提浮屍,議員參選人痛批惡質。(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許展溢/高雄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出席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造勢晚會,提到「高雄浮屍」狀況,民進黨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蘇致榮批,這是為了選舉失心瘋了,台灣基進高雄左楠區參選人陳子瑜也批,根本是政治流氓、惡質行為,應向全國道歉。

蘇致榮認為,消費往生者還把這類事件影射為政治議題是失心瘋了,所有政治人物遇到相關狀況都要哀矜自喜並檢討,一起想對策,去想如何減少事件發生,但前高雄副市長李四川不停說嘴,令人感到相當憤怒。

蘇致榮指出,高雄市政府也公佈相關數據,可以看到「高雄市這兩年來,輕生人數持續下降。」根據衛福部統計,高雄輕生人數以2019年506件最高。若以特定水域愛河自殺人數來看,也是2019年21件最多,且其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持續邀集專家、召開自殺防治管理會議,均持續改善,逐年降低當中。

蘇致榮怒批,國民黨操作此議題,不只是泯滅人性,更是對於遺族、家屬的不尊重,根本是在別人的傷口下撒鹽,可以說是非常的惡劣,就相關統計來看,是2019年在韓市府執政浮屍最多,讓人懷疑的是國民黨選市長為何不能回歸市政牛肉。

陳子瑜說,馬英九、李四川公然恐嚇造謠,根本是政治流氓,尤其藍營這陣子集中火力,攻擊高雄輕生人數議題,不只是缺德,更連基本資料都刻意扭曲,馬英九、李四川等人,應該為自己的造謠和缺德,公開向全國道歉,若和其他縣市比河流流域的部分,根據2021年的資料,新北有37件、台北35件,也遠比高雄20件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