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重返高雄!市議員陳若翠競總成立 韓國瑜、李四川現身力挺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而近日各黨積極競選,黨內大老也都紛紛出面力挺自家候選人。其中高雄市議員陳若翠也於1日成立競選總部,而好久不見的韓國瑜、李四川也紛紛出面站台,更拍攝輔選影片,「就是為了推薦陳若翠!」

自從罷韓事件後,高雄前副市長李四川變離開公務生涯,回到民間工作,就連黨團邀請他參選高雄市長,他都婉拒,不過為了力挺陳若翠,他在今日陳若翠競選總部成立之時,現身站台。

▲▼      李四川現身力挺陳若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李四川現身力挺陳若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李四川現身力挺陳若翠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陳若翠表示,李四川誠懇務實的做事風格,令人尊敬,也是值得學習效法的前輩,她跟大家一樣非常懷念那些與李四川一起為高雄打拼的日子,「很期待與李四川再相會」。

除此之外,韓國瑜也替陳若翠拍攝輔選影片,韓國瑜表示,「若翠過去4年在高雄市議會,為了所有鄉親的問題,可以說是一馬當先,包括婦幼的安全,包括反萊豬的食安,包括針對高雄市政府所有的施政,勇敢提出的各項質詢,可以說擲地有聲、為鄉親發音,沒有辜負鄉親的期待。拜託我們苓雅、新興、前金地區所有的鄉親,能夠再一次支持陳若翠,讓若翠為大家在議會,讓若翠在議會勇敢的服務、勇敢的發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