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萬人造勢登場! 陳時中自介:我喜歡唱歌今年開始戒菸

記者呂晏慈、杜冠霖、詹宜庭/台北報導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拚戰台北市長選舉,1日下午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均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力挺,現場喊破兩萬人出席,旗海飛揚。陳時中先透過宣傳影片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陳時中,我喜歡唱歌,今年剛開始戒菸,也跟你們一樣愛台北」,引發支持者一陣笑聲。而陳時中的二兒子陳彥安也現身會場,站在騎樓下聆聽父親致詞。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正式成立,現場喊萬名支持者力挺。(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副總統賴清德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去年疫情嚴峻期間,網路層流傳一部陳時中脫罩飄歌的影片,引發輿論譁然,但後來陳回應這部影片是疫情平穩、可以聚餐期間拍的,然而為了避免負面效應,陳時中近期競選台北市長期間,從未公開唱歌,就算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拱唱歌,也謙稱要搭配歌詞才會唱,「封麥」的舉動引發關注。

而在今天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陳時中登場前先播放一段自我介紹影片,陳在影片中表示,一片土地最重要的是人,如果沒有照顧到人就沒意思了,「認真就輸了,我不這麼認為」,他相信認真的把份內工作做好,也認真地度過每一天,事物就能一步步的變好,把事做好講起來很容易,但這句話背後需要一種決心,願意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珍惜看重每位共事的夥伴,也明白改變需要時間。

陳時中說,台北必須前進,也必須創新,一個城市有著那麼多的能量,「我們無法再停滯4年」,生活於台北的每一位市民朋友,都是我們最好的夥伴,自由與民主得來不易,這樣多元的價值需要彼此一起來守護,「大家好,我是陳時中,我喜歡唱歌,今年剛開始戒菸,也跟你們一樣愛台北,請讓我有機會為你們服務,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由二兒子陳彥安策劃籌備。(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支持者擠滿北平東路。(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