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檔案》爆男男CP!張瀚元下戲幫朱宇謀洗衣服 當面脫光也不害羞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演員拍戲期間都住在一起,朱宇謀和張瀚元竟傳出男男CP,被爆兩人戲外形影不離,下戲後張瀚元還會幫朱宇謀洗衣服,被問到此事,張瀚元也不避諱透露,朱宇謀睡前刷牙時,以前都會穿著上衣,現在則是當他的面,裸上身也不害羞。

▲《台灣X檔案》演員群,劉書宏、楊雅筑、王上菲、朱宇謀、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南下高雄進行見面會。(圖/中視提供)

▲張瀚元(左)、朱宇謀傳出男男CP。(圖/中視提供)

劉書宏飾演特搜隊隊長白正浩,每次出場都高大帥氣,因此有網友就封他為「白帥帥」,因為他和楊雅筑為戲密集曝光宣傳,俊男美女組合讓不少粉絲敲碗組CP,對此劉書宏也留下伏筆,「看到最後就會知道。」劉書宏也透露前陣子在外面被粉絲認出來,對方很可愛且入戲的叫他「白隊長」,「她們還說白隊長,我們要報案,我回她們要報什麼案,結果聽到『我要抱緊你』。」粉絲的撩功讓他很難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X檔案》演員群,劉書宏、楊雅筑、王上菲、朱宇謀、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南下高雄進行見面會。(圖/中視提供)

▲劉書宏(前排中)被粉絲撩。(圖/中視提供)

演員群劉書宏、楊雅筑、王上菲、朱宇謀、張瀚元、林芷芸、羅平等,1日到中南部進行粉絲見面會,第一站直奔高雄夢時代,舞台前湧入逾5百位熱情粉絲,場面熱鬧。因戲還在趕拍,今眾演員難得趁假日宣傳,個個都直呼很像特搜隊的員工旅遊,劉書宏提及上次參加粉絲見面會已是三年前,時隔這麼久自己是相當期待,加上媽媽是高雄人,讓他覺得格外親切,「很像帶隊員回白隊長的娘家,我阿姨一家20人組團來支持。」同劇演員王上菲則是興奮到睡不著,「真的好期待!本來要早睡,但心情太亢奮,只睡了1個小時就出門。」張瀚元也透露真想跟劇組申請直接搭車前往墾丁,大玩一場。

▲《台灣X檔案》演員群,劉書宏、楊雅筑、王上菲、朱宇謀、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南下高雄進行見面會。(圖/中視提供)

▲《台灣X檔案》演員群高雄舉行粉絲見面會。(圖/中視提供)

楊雅筑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對於「李淑靜」一角領便當,有不少觀眾都相當不捨,甚至好奇「到底女主角是李淑靜還是趙小紅?」對此楊雅筑回應,「女主角就是楊雅筑。」也補充「李淑靜」會用不一樣的面貌出現,希望觀眾繼續追下去。另外她這次分飾兩角真的很具挑戰,所以拍戲過程,她會用味道來區分,演「李淑靜」、「趙小紅」就分別用不同的香水,幫助自己進入角色。

演員群南下,羅平饕客上身,想吃的美食清單一長串,「嘉義的砂鍋魚頭、土窯羊肉爐,台南牛肉湯、鱔魚麵,高雄岡山羊肉、屏東的黑鮪魚,都想去巡禮一番。」張瀚元剛好是高雄人,他也提到每次回家鄉,一定會去吃在地的高雄黑輪,「不管哪一家的都很厲害。」劉書宏則是大推哈瑪星廟口前的小吃,「臭豆腐是我的最愛,是我吃過全台灣最好吃的臭豆腐。」但一行人結束完高雄場見面會,還要趕往台中,同一天晚間7點在台中廣三SOGO還有第二場,一天就滿足中南部的忠實粉絲。

《黑澀會》李又汝宣布結婚「雙喜臨門」!交往13年男友承諾:陪妳完成夢想

正宮不敢哭出聲音!乾哥嗆許仁杰「他X的沒擔當」 轟謝京穎曬陽光照當沒事

斷6年婚!劉雨柔發文洩心境「被當空氣般的存在」:我們需要被疼愛

劉雨柔「年初才凍卵」今宣布離婚!老公棄百萬年薪「轉行格鬥選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