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臺南市獅子會率團慰問琉球離島員警 致贈4000口罩+加菜金

▲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日至東港警分局琉球分駐所慰問離島員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日至東港警分局琉球分駐所慰問離島員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有感於第一線警察防疫人員暴露於高危險環境之中,防護裝備需求倍增,臺南市北門獅子會由會長吳坤達率團30餘人於今(1)日至東港警分局琉球分駐所慰問離島員警,致贈4000片口罩及加菜金,讓第一線員警在執行防疫勤務時,可以做好自我防護,也保護民眾安全。

▲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日至東港警分局琉球分駐所慰問離島員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今日下午13時許,獅子會捐贈口罩供東港警分局琉球分駐所第一線員警使用,由副分局長吳思勤代表接受致贈,以行動作為警察的堅強後盾,關懷員警健康,讓擔服高風險勤務的警察同仁,能做好自身防護、降低接觸風險,強化員警的執勤安全,讓員警無後顧之憂,安心執勤。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非常感謝臺南市北門獅子會會長吳坤達率團關心員警健康安全,警察是第一線防疫人員,時常需要面對不特定之群眾,過程中與民眾或多或少都有接觸,同仁獲贈口罩將大大降低員警染疫風險。防疫期間全體員警會持續於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方面持續努力,堅守警察本分工作,在防疫新生活期間仍能安居樂業。並籲請民眾在防疫期間,保持社交安全距離,遵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