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好消息!康建槍擊4死血案 唯一倖存者賴敏男9月康復出院

▲▼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圖/民眾提供)

▲南投四死槍案中唯一倖存者、康建生技公司創辦人、牛樟芝之父賴敏男9月底已經悄悄出院。(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好消息!南投槍擊案4死1重傷案件中唯一倖存者,有「牛樟芝之父」稱號的康建生技公司董事長賴敏男,9月底已經悄悄出院,但疑因「創傷後症候群」,對槍擊案發生的狀況尚無法清楚描述,還無法進行筆錄,家屬也不願外界打擾,對於賴敏男的狀況不願多談。

▲▼康建科技命案,賴敏男送醫時摸頭。(圖/民眾提供)

▲康建生技命案後,賴敏男送醫時還意識清醒,被送上救護車時還摸頭。(圖/資料照片)

南投康建生技爆發4死1重傷血案,離職員工李鴻淵長年對康建不滿,持槍埋伏在康建附近,伺機執行殺人計畫,以行刑式槍決,擊斃賴敏男的哥哥、賴敏男的女兒以及兩名員工。原本在死亡名單中的賴敏男也遭射殺,但因子彈偏斜,幸運未涉傷大腦逃過死劫,案發後被緊急送往台中榮總,經由院方神經外科醫療團隊漏夜搶救撿回一命。

賴敏男在加護病房住了約兩個月,中間曾經移除呼吸器,後因無法順利自行呼吸,2度插回呼吸器,之後賴敏男也進行氣切手術,8月中轉出加護病房,住進呼吸照護病房,9月底悄悄出院,但還無法進行筆錄。

由於槍傷傷及腦部,賴敏男未來還有很長一段復健之路要走,目前住在照護中心,唯一的兒子自國外返國後,目前還留在台灣前往,且時常探視、陪伴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