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萬華火車站月台墜落...慘遭列車撞死 家屬赴警局哭斷腸

▲▼        台北市萬華車站發生民眾被火車輾斃意外。     。(圖/記者黃彥傑攝)

▲萬華火車站發生15歲少年落軌遭火車撞擊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火車站在1日中午時分,發生有15歲少年墜落鐵軌,遭火車撞擊當場身亡,鐵路警察也立刻派人前往現場,事後發現民眾明顯身亡,目前也通知葬儀社人員協助處理後續,家屬聞訊趕往了解狀況,當場淚崩哭斷腸。

警方調查,在1日中午12時許,萬華火車站有人報案,發現1名男子從月台墜落鐵軌,當場遭台鐵407班次列車撞擊,現場明顯死亡,警方獲悉後立刻趕往現場,並通知鑑識人員前往現場勘驗。

警方也查出,簡姓死者年僅15歲,疑為學生,也聯繫家屬到警局說明,簡姓少年遺體也由葬儀社人員協助先行移置。

鐵路警方指出,407車次於萬華站南端OS區間(K31+500),因人侵入路線遭列車撞擊,鐵路警員在下午2時許處理完屍塊後放行,目前已經恢復雙線行車,影響32班次列車,旅客8515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