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縣警局長至車城所慰勤 肯定恆警交通疏導辛勞

▲屏東縣警局長劉印宮慰勉恆春警分局員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屏東縣警局長劉印宮(左二)慰勉恆春警分局員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劉印宮局長今(1)日前往恆春警分局車城分駐所慰勞執行交通疏導工作同仁,並沿線視察台26線路口交通路況,對該警分局妥適規劃勤務,確實疏導車流之作為表示高度的肯定。

▲屏東縣警局長劉印宮慰勉恆春警分局員警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雖然已過暑假旅遊高峰期,但國慶連假即將到來,假日仍有許多旅客至恆春半島遊玩,車流比平日大為增加,又逢「種樹百里」工程造成屏鵝公路車道縮減,為防止交通壅塞,恆春警方於各易壅塞路段及觀光景點,縝密規劃警力加強疏導。

縣警局長劉印宮今日到恆春警分局車城分駐所慰勞執行交通疏導工作同仁,並沿線視察台26線路口交通路況,車流狀況順暢良好,他肯定基層同仁假日堅守崗位的辛勞與付出。

恆春警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交通秩序維護是警察的主要任務,為因應下週國慶連假可能湧入的大量車潮,恆春分局也提前做好準備,持續投入轄內交通疏導工作,讓用路人行車安心,家人放心,共同守護恆春半島優質旅遊環境,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