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少女北宜慘死前曾傳求救訊息...內容曝光 男友心碎:願負責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16歲少女獨自騎車上北宜,不幸遭遇死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6歲少女想跑山散心,請男友幫借機車,並於上月30日上午10點騎上北宜公路,途中自摔至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斃。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男友、車主、水泥車司機送辦。據悉,死者男友對女友、車主感到抱歉,並表示願意負起責任,而少女生前最後的求助訊息也曝光。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周女借到機車魅力(Many)並上山練習「卡普」。(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少女騎車命喪北宜。(圖/翻攝自IG)

周姓少女上月29日在IG上發文,表示自己想借車去北宜練「卡普」(壓車),等男友借到「魅力Many」車款後,稱自己會在7、8點到北宜,跟朋友聊天時還開玩笑,說「你可以告訴我魅力怎麼跑山嗎,笑死」,友人則笑回「記得上山到坪林都走對向就好了」,周女回應,「超好笑有夠屁,我會先被撞死」,沒想到一語成讖,隔天自摔到對向車道遭水泥預拌車輾斃。

警方通知周姓少女的22歲林姓男友、19歲張姓車主到案說明,訊後先針對借車給周女的張姓男子開罰6千至1萬2千元。再依過失致死罪將兩人、水泥車司機送辦。

▲▼車胎已磨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胎已磨平,導致少女轉彎時失控自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肇事的50歲水泥車司機氣餒表示,賺錢不易,每次經過北宜都要很小心閃躲這些小車,沒想到還是出事,少女突然摔過來,他根本來不及反應;周姓少女家住新店,是家中長姐,還有2個弟弟、1個妹妹,其中最小年紀才4歲,少女平常就喜歡騎機車跑山,但這次因為心情不好,臨時請男友幫忙借車。

由於未檢查車況就騎上北宜,周姓少女騎到一半,曾緊急傳訊息向男友求助說,「車子底盤跟剎車怪怪的!怎麼辦」等語,男友得知趕緊回電,叮嚀她慢慢騎下山就好,未料10分鐘後就發生意外。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女在過彎處因不明原因自摔到對向,遭水泥預拌車輾過,傷勢嚴重送醫不治。(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少女的母親悲慟到醫院認屍,面對警方關心,母親表示,平時都用APP查看見女兒的動向,結果30日上午發現女兒在一個定點停留一小時,正在擔心會不會出什麼事,過沒多久就接到警方來電,才知女兒發生嚴重車禍,被送到醫院急救。少女的母親表示,未來將向水泥車司機、張姓車主求償,至於金額則沒透露。

據了解,周姓少女跟現任林姓男友僅交往1個月,戀情與青春歲月還在幸福蔓延時遭遇死劫,令人不勝唏噓。少女的IG與抖音追蹤人數分別暴增至1.4萬及1.6萬,目前周女的IG已關閉,網友們則是紛紛至抖音影片留言哀悼,「要停更一輩子了」、「永久停更」、「16碎少女」、「追不到人追ig,可惜人也追不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